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召开“书记话作风”专题会议

2022-06-28 10:52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不断加强收费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向纵深开展,6月15日上午,隔河头收费站召开“书记话作风”专题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站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分公司转发《关于在集团系统组织开展“书记话作风”“作风纪律大家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随后做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强化作风建设》的发言汇报,主要包含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新进展新动态、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党员干部展现出的新作为新风貌等内容。站领导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班室负责人要防微杜渐,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廉洁自律、作风正派的先锋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自我约束,增强法纪意识,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对作风建设谈体会,话感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严守纪律,认真查找自身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为隔河头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