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积极做好可变信息标志除锈刷漆保养工作

2022-06-22 10:37   作者:王玲玲

因常年日晒雨淋,我路段外场门架式可变信息标志的门架立柱和可变信息标志箱体及通道起皮掉漆情况较严重。6月21日,机电管理中心对现有25套外场门架式可变信息标志进行除锈刷漆保养工作。

机电管理中心人员始终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理念贯彻于工作中,在保养工作前对用品用具、安全防护、施工作业用具进行详细的检查,确保刷漆保养工作顺利开展。

现场作业时,机电管理中心人员严格按《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要求设置作业区,全面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施工过程中,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要求,做到钢材表面无可见的油脂和污垢且没有附着不牢的氧化皮、铁锈和油漆涂层等附着物;涂层应均匀,不得漏涂或误涂,涂层外观不得出现局部脱皮,大面积气泡,返锈等质量缺陷。

a9377c3494cc30bd3fc9cad31869ae7

通过此次保养,路段内门架式可变信息标志面貌焕然一新,机电管理中心将建立健全“定期检查、日常巡查、长效管理”制度,为司乘人员营造“洁、美、绿、亮、畅”的通行环境。(王玲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