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承载梦想,与司乘一路同行

2022-06-08 10:53   作者:张岩

6月6日晚,一辆小型货车驶入冀州西收费站103车道,车上下来一位中年男子焦急的向收费员问道:“咱们这里最近的加油站有多远啊?我这车里没油了。”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班长到达现场后立即疏导车辆至广场安全地带。

班长经过对司机询问了解到,该车从河南驶来,一路好几个服务区都没有油,车辆已经没有燃油了,赶紧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找加油站。司机表示还着急送货,由于本站地方道路修路,车辆通行不便,于是收费站通过积极联系衡水湖西服务区,为司乘送来满满的一壶柴油。司机满怀感激的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可帮了我大忙了!”

a8a776c3ce690e49bcae840200f0897

冀州西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送上优质、贴心的服务,将“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企业文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收费工作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张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