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夏日送清凉 助力防疫岗

2022-06-07 09:28   作者:陈倩

6月6日,炎炎烈日下,为体恤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推动与站口防疫检测点和高速交警的联勤联动,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助力防疫岗”活动。

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大麻森收费站为站口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切好的新鲜西瓜,为工作人员送上最温暖的关心,提醒大家做好防暑、自身防护工作,保证高温天气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为工作人员加油、鼓气,同时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收费站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7a259eef57fb060b41bd4fe96d390bd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麻森收费站将积极配合属地疫情检查工作,帮助讲解正确扫码流程、疏导等待检测车辆等,确保站口防疫检测工作有序进行,站口安全畅通。我们始终与防疫人员团结一致,对外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陈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