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亮化窗口形象,提升站容站貌”活动

2022-05-27 09:33   作者:张云龙

5月26日,为美化站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同时预防细菌滋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持续开展“亮化窗口形象,提升站容站貌”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美化窗口形象。组织职工“地毯式”清理收费区,细抠边缘死角,消除卫生盲区,重点对岗亭、收费车道、边坡杂草等进行彻底清扫,实现岗亭内整洁有序,边沟、车道无垃圾。还对站区绿化带内的死树枯枝进行清除剪枝,对草坪和排水沟内的落叶和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在清洁站区环境的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岗亭、车道、宿办楼、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全面消毒,做到整洁有序、消杀彻底,确保站区环境干净整洁,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切实做好疫情的日常防护工作。

f5ef9863953c7595fee7288f48d67a2

二是加强对废弃物的管理,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防止细菌的滋生,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对站区废弃物及垃圾进行分类存放,用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对岗亭的垃圾、职工的生活垃圾以及防疫物品垃圾进行了分类管理,严禁出现一桶多用。

三是规范收费区设备设施摆放,提升站容站貌。进一步规范收费区各种设施物品的摆放位置,按照规范化管理的要求进行归置、摆放,对出现破损的设施和物品及时进行修复。

通过此次活动,站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大麻森收费站将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建立站容站貌长效管理机制,做好日常维护的常态化管理,促进站区工作生活环境“颜值”的持续攀升。(张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