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馨园驿站”正式投入使用,拓业增收再添新路子

2022-05-26 11:08   作者:孔德胜

为认真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做好拓业增收,全面激发基层止血降本、创收增效的积极性,冀州西收费站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5月26日,冀州西收费站“馨园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针对冀州西收费站地理位置远离市区以及职工工作特殊性,决定在站建设职工休息、解忧于一体的——“馨园驿站”,以解职工不时之需。“馨园驿站”按照职工意愿,采取“批发价格采入、低于市场价格售出”的经营方式。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后,主要配备了日常生活用品以及种类丰富的零食、饮料,同时还有自产自销的农产品——鹅蛋。“馨园驿站”一经开放,受到了全体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驻足浏览,比对采购。

2f901eea0c60a1da963cf6e13d92a70

“馨园驿站”的开设,是冀州西收费站“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部分的重要补充,同时也是基层收费站实现节源开流、拓业增收的重要举措,冀州西收费站将以此次“馨园驿站”的开设为契机,不断创新经营方式方法,砥砺深耕,努力实现创收增收多点开花局面。(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