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四举措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26 09:18   作者:张尚华

5月25日,为确保夏季安全生产,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大麻森收费站从细节入手,采取四项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收费站安全系数。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安全会议、微信群、站务公示栏等对职工加强安全教育,充分落实班前会制度,并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使职工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操作流程、强化安全意识。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对重点区域的用电线路、用电设备、安全防护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隐患排查,做到全面、细致、彻底;详细记录安全检查情况,责任到人,切实保证收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482764bc598240326cd56c5143b69c7

三是积极完善并演练各项应急预案。对收费站原有应急预案进行完善,进一步细化各项救援保畅措施,加强应急预案的学习、演练,提高全员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防汛保畅工作快速有效进行。

四是做好延伸服务。准备风油精、清凉油、开水、简易汽修工具等便民服务用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帮助司乘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的努力为过往司乘营造平安、和谐的行车环境。(张尚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