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2022-05-24 17:18   作者:李尊

5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一是创新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积极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职工学习培训、观看宣传片、开展普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学习《民法典》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

3e08fb3f8f12eb64a60fe98b77b9b57

二是丰富普法宣传,推动民法精神。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介,在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造学习民法典的浓郁氛围。通过“民法典进站区”小视频创作,推动新形式的《民法典》宣传教育。

三是提高法治意识,增强办事能力。将《民法典》纳入法治宣传教育重要内容,促进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增强依法办事能力,把贯彻实施《民法典》与抓好疫情防控、收费安全保畅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贡献,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法治氛围。(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