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05-24 15:23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颂扬100年来广大青年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深入实践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近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IMG_4239

一是开展“青春与梦想舞动 汗水伴岁月同行”主题微视频交流分享会。讲青年奋斗故事,积极发扬五四精神。5月5日-5月8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班组微视频交流分享会。通过回顾2014年至今青年职工们的成长故事和工作经历,畅谈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分享催人奋进的身边典型,传承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

二是开展征文和摄影随手拍活动。积极组织职工参加“走进百年团史 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征文活动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摄影随手拍活动,青年职工们通过一篇篇文字、一张张图片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4166

三是开展“青年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为过往司乘提供防疫通行资讯、发放文明宣传单、提供延伸 服务等项目,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服务司乘等活动,引领了全体青年职工奉献社会的风潮,展现了青年职工们奋勇作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形式丰富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青春活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