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学习《民法典》,我们在行动

2022-05-23 17:18   作者:刘玲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5月23日,冀州西收费站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举办民法典小课堂,再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

课堂上,紧紧围绕民法典的诞生,民法典的概述,民法典与生活同行进行解读,以漫画再现生活的形式,提炼了与我们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以财产继承法规和政策为重点,联系实际生活案例,展开练习,热烈讨论,大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

1d7608646ff50410143e601486d6b5a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人生处处皆民法”,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注重联系实践,积极培养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刘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