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参加分公司2022年第一次网络安全测试线上答题活动

2022-05-19 17:19   作者:徐如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有效推动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5月19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参加分公司网络安全测试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采用微信小程序线上考试形式,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环节。内容主要涵盖《网络安全宣传册》、分公司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办法以及以往相关答题。活动过程中,严肃考试纪律,做到态度端正、认真严肃,营造浓厚的考场氛围,把网络安全落到实处。

8f5083b8c1af3dd5309bcbb567a94d3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拓宽了学习深度和维度,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温馨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不断加深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