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推进站区保通保畅工作

2022-05-19 17:15   作者:张晓东

5月19日,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优化通行管控措施,保障路网畅通,衡水西站组织学习分公司近期保通保畅、运输服务保障、冷链防控等相关文件,推进站区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简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服务保畅工作的开展现状与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各项数据分析,科学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统筹推进收费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多措并举保通保畅。

二是组织学习《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跨省执行抢险救灾任务车辆免费通行服务保障规程(试行)》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跨省执行抢险救灾任务车辆免费通行服务保障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保障任务车辆便捷免费通行。

789a3c67f9e666643329c74e9e04daf

三是组织学习《关于转发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口非冷链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疫情防控策略,严格履行进口非冷链物品疫情防控措施,守牢新冠病毒通过进口非冷链物品输入防线。

四是组织学习《邢衡衡水分公司收费工作专报》,严格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工作机制,总结分析近期通行费任务目标、逃漏费治理完成情况,坚持把通行费收入作为主责主业、重中之重,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汇聚精神力量。(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