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考核云平台模拟考试,严管理、重提升

2022-05-19 08:42   作者:何静

5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收费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检验日常学习工作成果,打牢从业知识基础,衡水西站组织开展考核云平台模拟考试,切实提高学习成效,为“保收费、促收费、多收费、收好费”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考试运用“河北高速集团培训考核云平台”,采用站区全体员工线上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题内容均为“考核云平台”随机抽取组卷,内容涵盖《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收费业务知识、收费政策、收费系统操作、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规章制度、文明服务以及其他与收费工作有关的内容,利用高频的考试让全体工作人员及时查漏补缺,促进整体收费业务水平有效提升。

d1e1b86db05121d395f1140c788aab2

考试结束后站领导强调:一是要坚持“岗位练兵、赛训结合、突出重点、整体提升”原则,扎实的业务技能知识是干好工作的基础,站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运用“考核云平台”将基础知识夯实;二是在考试考核中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三是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日常收费业务操作水平。

衡水西站将持续开展“收费岗位人员知识考试”,将考核云平台学习情况纳入绩效考核,用成绩检验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营造“线上学、线下练”的浓厚氛围,增强职工干事业、干工作的底气和能力,着力打造操作规范、标准统一、服务意识强、业务本领过硬的高质量收费队伍。(何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