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 “亮服务、作表率、争五星”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2022-05-19 08:41   作者:张尚华

5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和行业形象,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亮服务、作表率、争五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百说不如一干,百干不如一争”,活动中以优秀职工优质文明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为榜样,引领和带动全体职工向榜样比服务水平,看工作责任心;比业务能力,看工作敬业心;比考核结果,看工作进取心,营造“三比三看”的工作氛围,争做高速先锋。活动中又将收费员星级考评标准向在站职工传达一遍,激励职工提高优质文明服务水平,争做“五星”收费员。

759e88029a8c42d45cd4518a438a1a8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到“服务语言美、仪容仪表美、行为举止美、窗口环境美”,更高树立高速企业优质品牌形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张尚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