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五到位”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

2022-05-17 08:56   作者:提璇

5月16日,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与局部性聚集性疫情并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确保站区疫情防控态势持续稳定,衡水西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防疫意识到位。组织职工学习《关于转发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京冀联防联控全力支持北京做好疫情防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转发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党政机关防控组关于有序组织定期核酸检测现场工作的通知》、《转发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京冀联防联控全力支持北京做好疫情防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86ebe52635ef504b22db9084d586d00

二是随身携带学习分公司下发的《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点》及《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确保做到时时问、时时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责任和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

三是人员管控制度到位。加强值班值守管控,外来人员进门验码、测体温。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冀返冀,彻底摸清人员流动情况,明确要求职工休班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四是收费防控措施到位。收费人员坚持体温三测,上岗期间戴好口罩、手套及隔离面罩,勤洗手常消毒;坚持每日两次对收费亭区、办公楼、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消毒无死角;查验绿通、开展延伸服务等工作时要特别注意自身防护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与司乘近距离接触,避免交叉感染。

五是应急保障到位。设置专用快捷通道,合理安排人员加强现场通行秩序引导维护,提高通行效率,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来往车辆安全快速通行,避免因随意变道、抢道、乱挤造成的交通事故和车辆滞留现象,全力以赴做好“防疫+保畅+服务”工作。(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