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2022-05-16 17:23   作者:赵梦佳

5月16日,大麻森收费站迎来了学生返校高峰,为给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一个畅、优、洁、美的通行环境,大麻森收费站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多举措做好返校高峰保畅工作。

一是人员安排到位。细化人员分工,明确职责任务。ETC车道安排专人值守,疏导人员靠前指挥,指引车辆分车道通行收费站,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67ba00a7ac05c823147054c9edfd6bc

二是加强设备维护。加大对收费设备、发电机房、配电室、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转。

三是做好延伸服务。积极为司乘人员提供路线咨询及防疫政策咨询,免费提供开水、修车工具、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全力保障广大司乘安全、快速、满意出行。(赵梦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