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悦读阅美”读书活动

2022-05-16 10:06   作者:杨彩星

5月14日,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读书兴趣,增强职工的文化内涵和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召开“悦读阅美 书香邢衡”读书活动。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以班组为单位按照方案要求持续抓紧抓好读一本好书、写心得、谈感悟,不断在收费站掀起读书学习热潮。

47e4a64fd15888ce85addb4794d4b17

二是通过学习寻求提升,在增加知识储量、拓宽学习视野的基础上,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夯实文化自信、坚定理论自信,同时激发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热情,主动培养职工自我深入思考、辩证分析的能力。

三是把学习知识和工作必备知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主动进行学习,要用知识武装自己,激发工作灵感,增强自身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收费站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杨彩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