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2022-05-12 14:26   作者:张清波

5月11日,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防患于未然,冀州南收费站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安全渡过汛期。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到今年防汛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是严密排查,消除隐患。对收费广场两侧排水沟、庭院、收费现场、宿办楼、综合用房等重点部位的排水系统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清理边沟杂草,做到安全隐患的及时发现和处理。强化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加强汛期巡查和安全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做到边查边改,确保排水畅通。

5984a7d4f69cd9603c2700d1d868823

三是加强保障,备足物资。认真登记清查现有防汛物资及设备,同时建立防汛物资专项台账。对数量、质量不达标的及时补给,确保汛期防汛物资供应到位,为防汛抢险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四是值班值守,信息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做好应急协调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信息汇总上报制度,确保各类信息报送及时、详实、准确、全面。(张清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