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读书倡廉活动

2022-05-12 14:16   作者:提璇

5月11日,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衡水西站开展了以“读好书,倡新风”为主题的读书倡廉活动。

3077d46393924b87eadc2682f473db3

本次活动通过选读廉政书籍,分享廉洁故事为主线,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阅读兴趣及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进而形成全站学廉倡廉的良好风气。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认真阅读了《廉政故事会》《党员干部必知的中国清官》《政道与正道》《廉镜漫笔》等推荐书籍,并撰写、分享读书心得,大家纷纷结合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自己对于廉政的理解和感悟,传播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廉洁从业、不触红线等理念,以此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唤醒了职工的初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站区环境和工作氛围,为党风廉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倡廉活动作为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规范品行、塑造形象的良好契机,真正在思想上筑牢廉洁从业的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意识,增强觉悟,廉洁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