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开展汛前隐患排查, 强化重点部位监管

2022-05-12 15:27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

5月11日,唐山管理所紧紧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专项安排对所属6个收费站的收费大棚进行汛前隐患排查。

d7e7ac76a3653807574170ad7d41cfb

此次巡查巡检安排专业高空作业人员4名及升降车1辆,通过目测外观环境、实际进入内部及辅助专用器械等措施,对6个收费站的8个收费大棚进行了一次隐患风险的大检查、大彻查。进一步查明了棚顶内部钢架结构、防水层破损情况、支撑立柱的保护程度等隐患点、风险点。并及时对顶棚上方的抛洒物,堵塞排水口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疏通。

下一步,唐山管理所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将有针对性的制定方案,抓好隐患整改。同时,全面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管力度,全力确保收费区的生产安全,切实守护美好站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