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五一”道路勤巡查 筑牢防线护司乘

2022-05-05 15:49   作者:赵媛哲

5月2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庄子头养护工区全面落实分公司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绑紧安全“红线”意识、增强预防“风险”意识、提高主动“发现”意识、筑牢履职“纪律”意识,加大路域巡查力度,全力确保“五一”假期道路行车安全。

工区采取徒步检查和车辆巡查相结合,桥梁检查与养护巡查错时交替的方式,重点对沿线交安设施、桥梁及附属设施、绿化树木进行巡查检查,对发现的路面抛洒物及时清理,在清捡洒落物时,工区强调必须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接触垃圾后要第一时间进行消毒处理,切断病毒传播的可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加大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应急联动,做到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响应、高效处置,确保通行安全。

244fc04a071dbcd4a0e2a95beb05279

庄子头养护工区长期坚持“安全第一,服务为主”的基本原则,加强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管理,确保“五一”期间路域范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