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组织观看政治性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4-29 09:22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 王晗潞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玉田收费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零容忍》反腐专题片,防止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的发生。

该专题片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选取16个案例,详细记录了某些党员干部,没有抵挡住权利和金钱“糖衣炮弹”的侵蚀,贪图享受、脱离群众,最终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过程。揭示了腐败带来的巨大危害,给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时刻保持拒腐蚀的政治清醒,自觉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速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