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栾城站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党日活动

2022-03-30 10:35   作者: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 王一丁

按照分公司党委学习宣贯安排,进一步提升栾城站党员的政治素养。3月29日,栾城站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党日活动。

《选集》选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5月至2021年12月期间的书信共239封,其中部分书信是首次公开发表。这部书信选集,反映了习近平同志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活动。书信选集的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论及重要的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集中学习,让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学习宣贯《选集》的重要意义,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张铭光要求一定将理论知识转换为具体实践,推动工作。党支部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员工学原文、读原著、学懂弄通做实,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不断提高政治格局、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在转化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在收费运营工作中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