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纠纷处理专题培训活动

2022-03-21 10:49   作者:提璇

3月20日,为适应新媒体发展下舆情信息的新特性,进一步提升职工纠纷处理的能力,建立与司乘间的良性沟通,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纠纷处理专题培训活动。

一是通过对近年来收费站网络舆情事件案例进行分析,使职工充分认识到舆情处置、舆论引导的重要性,提高对舆情的重视度,从而避免类似舆情事件的发生。

二是进行典型案例演练,采取情景模拟的形式,培训职工如何在沟通中通过言语技巧快速处理问题,并复盘过程进行点评、纠错。

三是依据人员性格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升沟通技巧及服务水平,引导职工在任何情形下面对司乘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处置危机、转化矛盾,做到有理、有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更深刻认识到突发事件处置、正确舆论引导的重要性,提升了化解矛盾、合理规避纠纷的能力,为保障秩序井然、快捷畅通的通行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衡水西站开展纠纷处理专题培训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