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小标记,大作用!冀州南收费站核验绿通车辆有妙招

2022-03-21 10:37   作者:赵开力

3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绿通车核验工作,提高查验效率,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创新方法,在严格做好查验工作基础上,同时提高站口车辆通行效率。

核验绿通车辆是否超高是影响绿通查验时间关键问题之一,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冀州南收费站工作积极开动脑筋,在收费棚立柱上粘贴醒目标志,方便收费人员快速辨别绿通车辆高度是否超过规定值,这样不仅助力收费人员规范快速完成验货环节,缩减了司乘排队等待时间,同时减少了查验过程中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可谓是一举多得。

为更好地服务司乘,冀州南收费站不断创新升级,每一项小技巧、小发明都针对解决收费工作的实际问题,不仅满足了公众美好出行的需求,也为改善鲜活农产品的流通环境、服务民生起到积极的作用,得到了过往司乘的广泛赞誉。

小标记,大作用!冀州南收费站核验绿通车辆有妙招2

小标记,大作用!冀州南收费站核验绿通车辆有妙招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