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春耕准备工作

2022-03-21 10:36   作者:田丽

俗话说,雨水至,春耕始,万物生。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机,3月18日,衡水西站把握春耕时机,由党员带头开始了新一年的春耕准备工作,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取得新进展。

一是男职工们带上铁锹和耙子,把菜园内大土块拍散,把菜畦内石子清走,对菜地进行初步整理,方便手扶旋耕机进入。

二是女职工带着小铲子和垃圾袋将菜园内残留的枯枝败叶等垃圾进行清理,拔除菜畦内部及周边环境新生长的杂草,美化菜园环境。

三是检查手扶旋耕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测正常后用其对菜园土壤进行翻松,加大土壤间隙和透气性,为蔬菜种植打下良好的基础。

衡水西站将继续做好小菜园的管护工作,并将把菜园划垄分畦、责任分配到班级、部门,以“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带动职工劳动积极性,并在节省日常开支丰富餐桌文化的同时使其体会到一粥一饭来之不易的辛劳,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打开新局面。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春耕准备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