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春暖花开读书时”主题阅读活动

2022-03-14 11:07   作者:李尊

3月13日,为引导广大职工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形成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春暖花开读书时”主题阅读活动。

此次阅读活动,既注重读书活动的广泛性,也注重提高职工活动参与性。职工们用朴素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读后真实感受。第一本是李开复先生所写《做最好的自己》,这本书包含了很多理论知识和人生观点:如何追寻成功;如何培养诚信的价值观、人生观。一个人想要取得成功,必须先要学会做最好的自己!第二本是是英国资深剧作家蕾秋•乔伊斯《一个人的朝圣》,这是一本“有关自我发现、爱的回归、日常生活的信念以及万物之美”的书籍,每一条朝圣的路都是朝圣者自己走出来的,不必相同,也不可能相同。只要你的确走在自己的朝圣路上,你其实并不孤独。

大麻森收费站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为契机,结合收费工作需要,增进职工思想交流,持续扩大职工书屋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大麻森收费站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春暖花开读书时”主题阅读活动2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春暖花开读书时”主题阅读活动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