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掀起“学文章、抓落实”活动热潮

2022-03-11 08:54   作者:王怡鹤

3月10日,为进一步推进法治站区建设,衡水西收费站积极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进行广泛学习宣贯,全站上下掀起了“学文章、抓落实”的热潮。 

一是迅速传达,全员覆盖。要求全体职工逐字逐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要反复学、深入学,切实领会文章的精髓,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国企当前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二是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站内LED显示屏等线上线下多种模式宣传学习文章内容,充分利用好碎片时间,进一步提高职工学习效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三是积极开展,营造氛围。常态化开展全员普法和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促进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做到“明法于脑、守法于心、用法于行”。

衡水西收费站掀起“学文章、抓落实”活动热潮2

衡水西收费站掀起“学文章、抓落实”活动热潮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