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细微显真情 平凡伸援手

2022-03-11 08:46   作者:朱晓欢

3月10日正值收费一班当班,上午10点左右,一辆小型客车突然停在了出口广场上,迟迟未驶离,在外巡查的疏导员见此情况立即报告了班长。

班长随即赶到现场进行询问,看到司机对修车不是很了解,于是当班班长主动帮助司机排查故障。打开发动机盖,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该车电瓶的卡钳有一个脱落了。于是,班长去便民服务台找来修车工具将卡钳夹紧,车辆随即成功启动了。司机激动的说:“太谢谢你了,我是新手司机,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你们是高速的好榜样,为你们点赞!”班长说道:“举手之劳,不用客气,祝您一路平安!”

冀州西收费站始终秉持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坚持安全第一,快速反应,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力所能及的为过往司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

冀州西收费站:细微显真情 平凡伸援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