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北站: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

2022-03-09 15:22   作者:大广分公司-马立伟

今年3月5日,是我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职工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大广分公司任丘北收费站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追随着雷锋的脚步,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在任丘市硕园公园,志愿者们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学习园地),在党员志愿者代表的讲解下,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参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展示,全面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随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笤帚、簸萁等清扫工具对硕园公园内的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了清除,并对“学习园地”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擦拭,赢得了游园群众的纷纷点赞。
在任丘北站收费广场,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配合地方安检防疫部门进行现场排队车辆的秩序维护、安检提示、疏导保畅等工作;有的为站区广场进行全方位消杀、为绿植花卉浇水培土;有的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热水、修车工具、行车指南、路况咨询等服务,切实将收费站变成“服务站”。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涌现出了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收费服务窗口形象。
“雷锋精神”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无论过去多久,都散发出人性的光辉,值得我们学习和致敬。任丘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秉承着河北高速精神,坚持“以人(任)为本,追求(丘)卓越”的服务理念,不断将服务司乘的“触角”延伸,真正将任丘北站党建品牌“零距离”落到了实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了新时代雷锋赞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成果高质量转化为各自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和雷锋精神的传播者,竭尽全力为司乘保驾护航,用真诚的服务来传递河北高速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