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学习雷锋 传承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2022-03-07 11:42   作者:董晓倩

3月5日,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衡水西收费站在雷锋日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学习雷锋 传承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学雷锋”主题读书活动。职工热情高涨地阅读了有关雷锋精神的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以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二是开展环境治理活动。职工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收费站广场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打扫,烟头、白色垃圾、食品袋等统一被集中清扫,为过往司乘提供了舒心的通行环境。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职工们积极向过往司乘提供送温暖延伸服务,并向司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司乘做好个人防护。

衡水西收费站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高速的活动中,提高站队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

衡水西站开展“学习雷锋 传承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