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7 11:32   作者:孔德胜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雷锋,纪念雷锋,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传承和坚守中,争做新时代雷锋。

一方面内化于心。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一起缅怀了人民心中不朽的雷锋同志。使各位党员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感受灵魂触动,增强奉献、服务意识。

另一方面外化于行。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雷锋精神,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做好站口防疫、卫生整治等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人民、自强不息的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认真的工作,像雷锋一样闪耀出金子般的光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以雷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收费发展,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2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