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政策文件
探索实践
百家争鸣
河北高速故事讲坛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养护改革相关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2-03-04 11:1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宇

3月2日下午,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养护改革相关工作推进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军、副总经理徐磊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部署。会议由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赵汐权主持,养护分公司总经理杨立伟等人员参加。

会议就现阶段养护改革期间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向养护分公司进行详细说明,进一步沟通明确了养护车辆燃油费、融雪剂费用账务处置,季度计量支付办理,白洋淀支线开放段管养,养护业务对接等工作的解决方式。重点强调了养护分公司要加大在应急保畅、路域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投入,保证基础包干养护项目的顺利实施,应急安全保畅工作的高效运行,保障大广高速良好的通行环境。

杨立伟对大广分公司在改革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始终以高质量完成养护工作任务为先,积极处理好相关问题,加强集团养护改革方案在养护分中心、养护大队的宣贯,全面、细致推进各项工作快速、有效落实。

徐磊指出,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指示养护管理部本周完成日常养护工程管理实施细则的制定,尽快开展季度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张军强调,大广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第一方阵”单位,在养护体制改革的试点工作中,需要双方要进一步紧密配合,加强沟通,突破养护改革中的重点难点,坚决贯彻好、实施好集团公司关于养护改革的重要指示,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收费增收,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