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援手帮助故障车辆

2022-03-01 14:43   作者:李丹

2月28日,上午10时,一辆冀E号牌的小轿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冀州南收费站内广场,疏导员见状立马上前询问情况,司机表示车辆在临近下道口时突然发生故障,现车辆无法移动。

因正值开学季,车流量较大,为保障车辆及司乘人员的安全,班长立即组织人员将故障车辆推至外广场安全位置,并放置好反光锥。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后,班长和疏导员利用便民服务台的修车工具,帮司机检查故障原因并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司机激动的握着班长的手说:“看见你们收费站我心里就不慌了,要不是你们,孩子上学肯定要迟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班长说道:“您不用客气,有什么困难随时找我们,我们一直都在!”

冀州南收费站树牢“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热心为过往司乘朋友排优解难,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赢得了司乘朋友的广泛赞誉。

冀州南收费站援手帮助故障车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