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主题学法活动

2022-02-28 11:49   作者:张坤杰

2月25日,为扎实开展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工作,推进法治建设和依法治企进程,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主题学法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法普法氛围。

通过观看宪法宣传视频《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深刻宪法精神》和宪法相关PPT,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确立的基本原则、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培养了职工的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权威。

学习活动结束后,站长左文龙就本站学法普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法普法工作是法制建设的基础,是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提高学法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根据工作实际,按照依法治企重点工作和学法工作方案要求,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懂法用法水平,把学法普法工作贯穿于收费站日常工作中;三是端正学风,确保效果。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要求,做到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集中学习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自学内容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拟定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效果。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主题学法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