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对收费站进行工作督导

2022-02-24 10:52   作者:京沪分公司 来源:京沪分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收费站日常管理工作,2月8日、9日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联合党委办公室到各收费站对站区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各站收费广场、收费车道、院区及宿办楼内各类标识标牌及环境卫生进行了实地查看,同站领导就各类标识标牌布置进行了交流,督促站领导要尽快整合清理老旧、破损的标识标牌,提升站区形象。

督导组要求,一是坚持以收费为第一任务,抓好主责主业,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加强延伸服务,扎实做好优质客户的筛选,稳固车源。二是当前正值春运,要切实做好收费保畅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的沟通协调,强化精准封路,不断挖掘增收潜力。三是各收费站要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在收费广场设置检疫检测站点,合理设置检测车道,加强交通组织,避免车辆拥堵。四是继续做好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在岗作业人员切实防范到位,加强休假人员健康报备管理。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