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政策文件
探索实践
百家争鸣
河北高速故事讲坛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路政总队服从服务改革、干好当前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2022-02-23 10:36   作者:宋亚勋 来源:路政总队

11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路政总队在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服从服务改革、干好当前工作的专题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广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伟林同志、路政总队领导班子成员、总队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支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IMG_1919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厅党组的重要指示精神,认清改革形势,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和服从改革大局,服务集团公司长远发展,进一步做好队伍稳定工作。董广同志对交通运输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改革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如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所讲内容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为路政干部职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路政总队总队长丰海龄同志代表总队党委就如何落实指示精神,以及如何抓好当前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丰海龄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厅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的服从改革、支持改革,坚决做好职工稳定工作。

IMG_1913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妥善处理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思想疏导,摸清各不同利益群体的底数,认真听取干部职工们的意见建议,耐心做好政策解读和思想引导;三是要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实施包保责任制,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各级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队伍稳定;四是要进一步严肃改革纪律,加强改革期间的纪律作风教育,对阻碍改革、无理取闹、造谣生事、破坏稳定的行为绝不姑息,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对纪律涣散、不认真履职尽责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严肃问责。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的这次会议鼓舞士气、稳定思想,让总队全体干部职工无比温暖、倍受鼓舞,总队党委会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全力服从服务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全力服从服务河北高速长远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厅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