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政策文件
探索实践
百家争鸣
河北高速故事讲坛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改革促发展 创新焕活力

2022-02-23 10:36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杨杰

从疫情控制的初期到常态防控的如今,雄安北收费站明白了绝不能只抓收费这一“稻草”,面对转企改制,在正常收费、养护等相关工作的同时,如何寻求突破增强创新增加创收,保障常态化,驱动多元化共同发展,是我们每一位高速人应该有的心中念和行中力。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面对收费、养护等各项工作过程中,从问题着手,方向着眼,真真切切做到一切为了服务,一切为了司乘,以解决司乘人员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工作理念,了解路况实情,司乘实际特性,因地制宜,实施针对性决策,面对运营工作中特有的环境和地域问题,要硬着头皮想办法,把一切影响环境影响交通阻碍常态发展的不利因素尽可能的转化。

细化宣传、学以致用。学习是干好工作的源泉,应用而生是学以致用的最大生产,要做好知识的储备,通过书籍和新型互联网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各种政策及适应各站区发展的农林牧业等先进做法试起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试点创新创收,让闲置空地不仅只是种种菜、养养禽,要保持长效发展多元运转模式,使之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转起来。把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和人才转化为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驱动创新,促进创收。每位员工都应善用科学文化意识想问题谋发展,形成灵活变通的思维,更好的为集团公司求创新、增创收、谋发展。

恪尽职守、忠于原则。在工作中要做到尽职尽责,坚持塑造自身品牌效应,集团公司品牌形象,做司乘群众最喜最赞的工作人员,为了问题去做事,为了做事去工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既解决好当前突出问题,又为长远发展拓展空间、增强后劲,在统筹推进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是适应公路发展的实情,让每一位过往的路人都能感受到这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和改制后的美好成效。

统筹推常态、改革促发展、治制靠治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馈于社会。以拓业创收增添活力,增加创收,真正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发展思路,为集团公司增添活力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