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政策文件
探索实践
百家争鸣
河北高速故事讲坛

阅读推荐

燕赵驿行公司召开深化改革座谈会

2022-02-23 10:36   作者:大名分公司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改革工作进程,1月5日,燕赵驿行公司在南宫服务区召开深化改革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春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改革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分公司关于改革工作进度的汇报以及存在的疑难问题,并现场解疑答惑。随后针对实际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与各直营店长进行了深入座谈,并现场组织人员对服务区物业《智慧服务云平台》小程序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经过两个多月的试点运行,公司改革工作持续推进,各项制度相继完善,各业态呈现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的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改革。要以《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指导,深刻的理解改革,明确改革的目标和任务,逐步摸索出一条适合燕赵驿行公司的职业经理人之路。二是团结协作,支持改革。各分公司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不能各自为政,要积极合作,多元发展。支持改革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要靠完善的制度推动改革。三是众筹思路,推进改革。积极以市场眼光投入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支持改革、拥护改革。

     燕赵驿行公司改革小组成员、餐饮分公司、商贸分公司、服务区物业分公司、汽车服务分公司职业经理人及涉改服务区物业经理、各门店店长、站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