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政策文件
探索实践
百家争鸣
河北高速故事讲坛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养护体制机制改革动员大会

2022-02-23 10:36   作者:王希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12月10日,石安分公司召开养护体制机制改革动员视频大会,传达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对分公司《养护体制机制改革实施细则》进行宣讲,部署人员划转等具体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组织部、养护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领导对养护系统职工在石安分公司24年风雨历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指出,石安分公司作为启动养护改革相关工作试点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养护部门要扛起责任,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养护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部署,助力加快建立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养护管理模式。要继承和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在养护体制机制改革过程中做到稳定思想、遵守纪律、支持改革、平稳过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据悉,分公司还印发了《关于成立石安分公司养护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专班及建立分公司领导包保制度的通知》,为实现养护系统人员的平稳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20211210_16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