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学习中国女足精神 助推新年工作起航

2022-02-09 15:07   作者:徐楠楠

2月6日晚,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在上半场0-2落后的局面下,在下半场稳扎稳打追回比分,并在补时阶段绝杀逆转,最终3-2战胜韩国队,拿下亚洲杯冠军,观看女足夺冠历程,让大家热血沸腾。虽然女足亚洲杯已落幕,但坚持、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足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2月7日,为深入学习中国女足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使全体职工在节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冀州南收费站在全站组织开展学习女足精神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倡导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中国女足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焦收费主责主业,人人都是收费员,人人都是稽核员,人人都在努力创收、增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年度收费目标任务共同努力。

冀州南收费站:学习中国女足精神 助推新年工作起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