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收费班组召开班后总结会

2022-02-09 14:56   作者:张岩

2月5日,冀州西站收费二班召开班后总结会,总结工作得失,分享工作经验,学习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值班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今日白班工作,重点讨论研究了下道劝返车辆的疏导工作,确定了劝返客车临时停靠位置和劝返货车重新过磅流程,全力维护好上道口车辆通行秩序。

随后全文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重点掌握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要点,明确了每个岗位、每名职工的任务和职责,压实责任,让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落地。

最后左文龙站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已经完成”,只有“正在进行”,本地疫情仍在持续,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作为重点防控行业,大家要不断适应新形势,科学有效调整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防疫屏障。

冀州西站收费班组召开班后总结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