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提升业务能力,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2-01-25 16:11   作者:王朝雷

1月24日,为切实提升职工收费业务水平,打造高质量收费队伍,衡水西站多举措提升业务能力,为春运提供良好的通行保障。

一是组织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春运和冬奥会期间公路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保障站区安全畅通。

二是把用好“考核云平台”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通过移动式、碎片化的学习方式,随时随地掌握行业最新动态、重大决策等讯息,让考核云平台真正成为干部职工的“充电桩”,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三是组织学习《收费工作标准规范》,并每日对职工上岗工作视频录像进行抽查,对未达到收费工作标准规范的职工进行纠正,提升职工精神面貌。

衡水西站多举措提升业务能力,为春运保驾护航2

衡水西站多举措提升业务能力,为春运保驾护航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