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暖心!高速路政为迷路司机发放口罩

2022-01-20 10:16   作者:崇礼大队

1月19日,宣大支队崇礼大队苏俐、张力新巡查至张承高速南山窑收费站时,因疫情原因被封控该路口,当天18时,通过观察和检查发现,有个别驾驶员在此等候寻找下高速机会,并没有佩戴防护口罩。经过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因当天迷路不知所措,发现这个情况后,值班队长苏俐不禁心头一颤。他想到,目前疫情防控时期,如果驾驶员和乘客不戴防护口罩,很容易被传染,车上的流动乘客会无以计数。万一……万一的后果是不可估量的。必须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于是,苏俐和张力新立即行动对该路口再次进行封控,将口罩免费发放到没有佩戴口罩的驾驶员手中,并向驾驶员详细讲解自我安全防护常识和注意事项,确保防患于未然,减少自身和家人的风险,也给国家减轻压力!临行前为司机指明了回家的路并送上一句暖心的祝福: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安全第一!

DSC_0091

疫情当前,可能人人自危也不为过。但是宣大支队崇礼大队却做到了大公无私,默默奉献。头顶国徽,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的高大形象让人动容。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点滴的小事暖心的瞬间也充分体现了疫情防控时期,不平凡的日子里,高速路政的英雄本色,让广大司乘人员切身感受到高速路政是解决群众难心事的贴心人!是他们阻击疫情的防火墙!过路的司机记住了这寒冬里一份温暖。纷纷为这样的好路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