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学习安全法律知识 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2022-01-19 19:47   作者:李翠萍

春节及冬奥会将至,为全面做好春节及冬奥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对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实际需求,路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此次学习以班组会的形式开展,做到人员全覆盖。

学习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特点、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等四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收费工作安全风险点和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风险因素,为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安全生产普法教育,使每名员工都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通过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路罗收费站全体员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感和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岗位安全职责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了解和把握,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