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井儿沟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18 16:47   作者:杨晓旭

1月17日,井儿沟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的成效与经验,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继续前行。

会议上针对党史学习强调两个重点。一是要坚定信念,坚定党性。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起就肩负两大历史任务,在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中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迈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党的改革与建设实践充分证明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正确性,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党员干部要带领全体职工坚持学习四史,跟随党的领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十四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灵活学习,灵活落实。学习党史不应流于表面形式,要依托“思想大解放”,工作中,将党史学习与建党精神深入扎根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迈向新的征程。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