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11:48   作者:杨彩凤

1月14日,距离北京冬奥会也日益接近,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大麻森收费站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筑牢防控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分解任务,明确分工。利用站务会、安全会、岗前安全提醒、班后总结会等形式持续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思想教育,职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人人严把防控关。

二是科学防控,加强重点区域和环节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认真执行测温验码制度,配齐配足检测力量和设备。加强司乘疏导,严防漏检、误检、人员聚集等现象。引导乘客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司乘人员和工作人员接触区域以及其他公共区域消毒、通风等工作。

三是精细管控,加强自身防护和健康管理。认真监测自身及家人健康,居家期间减少外出活动频次,坚持佩戴口罩。网购物品时尽量使用无触碰配送和扫码取件,减少人员面对面接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职工疫苗接种和加强针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大麻森收费站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