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开展宣传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2-01-07 18:25   作者:张馨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为更加有效的开展好2022年度宣传工作,提升职工宣传工作功底,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职工开展了宣传工作专题学习会。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735023008667827230&skey=@crypt_c7773b9b_bcc4c605f57c08ef8901b0ec6ee178ec&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一是总结问题,提升信息写作水平。学习会上,根据2021年全年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稿件审核中反馈的意见,各股室开展了交流和总结,畅谈经验、感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学习态度,提升全员写作水平。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824352827291527168&skey=@crypt_c7773b9b_bcc4c605f57c08ef8901b0ec6ee178ec&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二是温故知新,深化对宣传工作的理解。对分公司组织的宣传工作培训课件,进行全员再学习,对培训中提到的宣传工作重点、常用技巧、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再次巩固,抱着“温故而知新”的学习理念,不断深化职工对宣传工作的认知。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782531096528592333&skey=@crypt_c7773b9b_bcc4c605f57c08ef8901b0ec6ee178ec&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三是提高标准,熟稔稿件发布流程。再次学习了稿件上传、审核、发布流程,分析了稿件审核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研究改进方案,通过这一过程,加强了职工对于迫切提高稿件质量的思想认识。

玉田北养护工区将持续开展“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以实际工作需要为切入点,开展更加贴近工作、更加具有实用性的学习活动,切实为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