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学习“三会”精神 谋定工作方向

2022-01-07 18:29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落实石安分公司工作要求,2021年12月22日上午,河沙镇站组织全体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张建公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做出了学习要求。

一是快速传达,全员学习。利用站务会、班务会、党员会等形式进行传达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职工,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职工主动学习,领会“三会”精神要点,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二是转变思想,加速提升。全体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快速提质提效,紧紧围绕“五自”经营理念和“52341”总体思路,着力收费主业发展,坚持“全年抓、抓全年”,实行收费任务责任到人,力争收好费、多收费。

三是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每名职工要学通弄懂吃透“三会”精神,主动学习提升,适应企业快节奏步伐。并将大方向、大主线、大举措与收费站日常工作相结合,以此为主线着手2021年年终总结与2022年工作谋划,谋定发展方向与重点工作目标。   

河沙镇站学习三会精神,摄影刘瑞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