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迎双节、迎春运、迎冬奥

2022-01-07 18:27   作者:承德分公司丁凯敏

2022年双节、春运和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为做好迎双节、迎春运、迎冬奥各项工作,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最安全、温馨、周到、全面、细致的服务,树河北高速形象,承德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所属各单位开展站容站貌、通行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收费岗亭、车道、广场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和养护,提升站容站貌,优化通行环境,打造出耳目一新、干净整洁的承德高速形象。同时,各单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便民服务亭做好迎双节、迎春运、迎冬奥服务,广大党员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道路指引、修车工具等延伸服务,用“最美笑容、最美形象、最美服务”温暖司乘人员。

本次活动是承德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的举措之一,承德分公司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抢抓机遇、奋发进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集团公司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